野鶴-

【德拉】烟圈

*ooc

*自嗨产物,无聊笔记。

*时间线在德克萨斯离开之前。酒名是随便搜的。瞎写。




“跟我去逛逛酒吧。”拉普兰德说。德克萨斯掐灭了烟,想像往常一样拒绝,可她没那么做。

这是最后一次了,她想。挥刀利落的人总会被优柔寡断的性格纠缠,她们都不觉得这是件好事,德克萨斯想改掉又觉得没必要,拉普兰德却喜于德克萨斯和她不一样。


德克萨斯要离开了,她决定在两天后出发。

她当然没有告诉拉普兰德,德克萨斯并不觉得拉普兰德会很不想她离开,但却不会放过纠缠她的机会,告诉她这件事就好像给她搭了一个演讲台。她不需要漫长的过激言论为她送行,因此“告知”这一行为是应当省略掉的。德克萨斯这么说服了自己。


直至她们一起踏进酒馆的时候德克萨斯还在想,她从来不知道拉普兰德会来这种地方,但也许已经是常驻顾客了。她不知道的还有很多,所以并没有开口询问,她没必要了解拉普兰德的生活,也不应当。


在这个混乱地界的酒吧,无论什么样的人物出现,都算不上是怪事,两个鲁珀人根本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关注。酒馆里放着吵闹的音乐,人们狂欢的声音震耳欲聋。也许今天是个什么特殊的日子,也可能日日如此。在这种环境下,无论你说什么,都会变成两个人的秘密。


拉普兰德向酒保要了杯Ricard。

“再点杯威士忌?或者别的什么。”拉普兰德转向德克萨斯说。

“水就好。”

“哈,你真是相当的另类又无趣。就不能做些配场合的事吗?”

“你好像没有资格这么说我。我不喜欢喝酒。”

“我也一样。”


德克萨斯逐渐发觉这场黑白电影因为她的认知错误变得无趣。拉普兰德试着熟练的将烟夹在指间,看着在一片灯红酒绿中嬉笑的人们,吞吐着依旧呛人的云雾。


“你之前不抽烟。”德克萨斯没有顺着她的意思一起埋进烟雾里,即便如此那股熟悉的气味还是钻进了她的鼻腔。

“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。”拉普兰德轻笑着,眯着眼睛对着她吐了一口浓烟,德克萨斯也难得没有躲开,烟将她们两个暂时拢在了一起。

德克萨斯伸手随意在那股烟上套出了个烟圈,那缕烟飘了很远才散开,这是拉普兰德曾经以为她完全提不起兴趣的小把戏。


“你不知道的也有很多。”德克萨斯说。

评论

热度(30)